2011/07/27

【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】有別於一般展場設計,由知名建築師、同為策展人之一的龔書章主導,以時鐘刻度發想出12個角落和1個世界的中心,建構一個迷宮式的觀展環境,並且利用黑網的穿透性產生奇妙的視覺效果,讓人身處暗藏驚喜的探索世界。這樣特別的展場,從7/25半夜起已緊鑼密的開始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一磚一瓦搭建起來・・・

 DSC_2581.JPG     

How to own a corner 招牌準備要掛起來了~

 DSC_2608.JPG  

這次特別為了高雄巡迴展,在階梯區設計了一個大型溜滑梯,這是台北展時沒有的喔!大家爬上爬下試溜了好幾次,超過癮~~~這還只是初胚,完工後更宏偉啊!


DSC_2556.JPG  

在比人還大好幾倍的石頭花跟果實累累樹葉間,是不是有種「愛麗絲跌進巨人花束」的奇妙錯覺呢?照片右上方是花藝設計邱奕彰老師,旁邊是邱老師的姊姊,正一起整理花葉。 

  DSC_2567.JPG  

另一頭,黃琇雯老師的「她去旅行,我在家」角落也開始架起來了。熱情的志工朋友在這時加入我們的行列,幫忙把「綠地」舖到原型拱橋上。

DSC_2566.JPG  

當果實累累的葉片長齊了,大家也一起挑蘋果,不是採收回家,而是一顆一顆「種」到樹上~每個人手中捧著蘋果,好像等著放水燈的樣子,真是可愛!感謝這些可愛朋友們的幫忙!

更多精彩佈展花絮,請上【幾米S.P.A.】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my.spa,隨時follow最新情況喔~

展覽期間活動請見http://corner.jimmyspa.com/relatedactivities.html#men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