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角落生活
當你身處在一個城市,除了尋找一些著名的參觀景點,你還會因為發現哪些事物,從而加深自己對城市的印象嗎?例如有別於傳統概念的民家建築、街頭的塗鴉;又或者不小心參與到當地的藝術雙年展、眼睛瞄到的建築設計、在東京設計師週A到的設計刊物、街頭巷弄搜刮來的設計品。


三月份『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』規畫城市角落生活系列講座,帶領大家前往一個從異國城市文化中對五感的觸發,對心靈的提升,並且從城市中重新找回新生活的定義。


3/04(五)19:30-21:00 從城市角落到世界舞台-紐約塗鴉 / 陳志宇
3/11(五) 19:30-21:00 我的東京生活角落 / 吳東龍
3/19(六) 19:30-21:00 一座城市的美學姿態: 斯德哥爾摩的過去 現在 與未來/ 馬克斯

講者:
陳志宇/左耳文化、JAZZHUS-DISK發行人。2001-2008旅居美國紐約,是爵士樂迷,也是愛貓人士。
吳東龍/《設計東京》作者
馬克斯/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策展人之一、《極地之光》作者

活動地點:幾米世界角落特展-演講階梯區
報名辦法:請mail報名表至info.huashan1914@jimmyspa.com或至展覽現場填寫報名表。
入場方式: 免費入場,但入場以事先報名者為限,每場僅限80位。
Ps 凡報名以上任一場講座者,於講座結束後,請至咨詢台跟工作人員領取『幾米世界的角落』特展限量海報乙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