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冷的冬天  

歡樂的聖誕節

這是既衝突  又令人期待的時刻

這樣特別的日子....

你,打算如何度過?

不如來台北華山走一遭吧!

在這個擁有古老建築外表   骨子裡卻藏著各式創意蠢蠢欲動的地方...

還有一個幾米世界的角落

歡迎你來這裡和我們一起過佳節!!

 

閱讀幾米.說一段動人的故事.為自己

豐富意象、細膩情感、巨大想像,是一個好故事所能帶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。

幾米,在世界其它領域創作者的眼中,即是一位能給予如是美好感受的說故事能手。

藉由閱讀幾米文本,你我內心的創作欲念便如春蟬般蠢動,意欲寫作,意欲攝影,欲繪製形體,欲訴說一段自己的獨一無二故事。

 

主持人:李雨珊(墨色國際總經理)

與談人:馬克斯(瑞典設計師代表)+ Hanna Brogård瑞典傢俱設計師+ Hiroko Tsuchimoto(瑞典織品設計師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孫崇實(器研所)+劉美均(土雲設計)黃宏仁(Strauss/有情門)

時間:1225() 15:00~16:30

地點: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2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)    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-階梯演講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